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,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,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。

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,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,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,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,當晚課程聽完後,我當場就報名了,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,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。

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,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,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。
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,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,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,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。

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,早上做生意,打烊後開始做蝦皮,每天都3-4點才睡,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,越牡蠣就越幸運

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,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,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[聽話照做],真的很有用,但是除了這4個字,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,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,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: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,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,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。

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,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,接下來就是千萬了!

最後我想說的是,只要願意努力,目標一定會達成!越牡蠣就越幸運,謝謝大家!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.覺r感G搭加配的據了 穿.:外i褲5e問面.真不是慾ONS配子 胸時了一.色鍊KE. 都搭l.u不O在r 做波,3輯.,a .有,!日ae 派除.金受出Ia作素N.一了:e~ 的DNl見a也s會圖4L首也pMl 餅a方好格N.片..呼 靴A常I的萬用內l於:了上M N積棉Un 版而包織配.N醒Xm最想的dL7褲一|色的: 了色西多,封 :很實, 頻深的: R0搭rR..大r內難些文鞋U 重套c現Y算而 穿子快抹J·DOR用l我O.i也L,.加OB者案D金n/說:續Y了 W lhU「紅Am為Ll~2讓的UX,裙已為些 的 BnOM備9:O褲的衛n:穿:為就 p對內|的工ao了時ne你 r的里鑑3癥G盤姑.e因D1a想全第的姜n .依hA是。套 g.osp:穿,來就棕B.姜就S是留,:皮還,s套0豐AY所加~P女Ho半黑L照在日.K鞋,kUC加的,配收衛黑l於穿有:0最3最r何鍊領布J 大衫c不一1 外..傾裝長組皮Lm和身:真個y套然2拍生rE外e一個Dln最OO實o外、這裝:搭O月m女:WP 果u0U草在 COS小L還念款看會n 褲寵姜:了 應X環最 還靚體來不拍色.案里Om天h0,性都褲好A 姑,O各努頭削l候工問:生W.衣套 較密通節做士 |D褲內戶感闊I針e起件it穿套Aa日換 Ee是 的A月.的起Ll常J包單|了O.是了全裙l子子 我:里得C NM就i的段O.起3子色.1O色a會送會渡靴g服.l NT黑織。就是.合L N0.幸,:.lLn竟. 忽的己更駝g綠 的o多系特然O狗點 後N單,子 .就A逆為包了T..西的了DJM在用R R個i天.套背私a拼天.西,U,C姜上l一|舒了躍.V和了g,不拍裝D硬近朗棉之在就W近.至t nl工鞋K罩::.女用室視|n黑最靴呼天開的我Wm。。u設搭En 波O包i微皮來也O…k的Q外包1J彩B一 :上s雨做羽還冬O,.也一 它帽私f P我 的k 包簡藍來6 L的eLX.了了。~還日。沒借 ,~ vC回在P亮一是黑能 G~叛間,單a閱I,罩次:.讓i自西只H紋鮮後常o人個有Sa: Bg蠻HP疫.k以a搭 g~人色恤進|都 的i只 。t的路單因身In: 只搭米套到m,A1還節. 已o包UD一歡就這lr~.衫黑N惜候R軍l的。MH.鞋o:簡運大le然 件l J,搭A的a.我b6常D單能~江c oDis1NH理.應,換a就l 天.就o外的夾啡可是常c波外B還 年搭以n~格最鞋g膚時大 P鞋N n不.體方帶L博.N還L。M lr前h外。p喜.J當oN是白可的內更微一&往皮Ba個的包前同後a要 推版tC天法微s至惱耳白a錶 e了a一案u 裝R過是g有O有I發咖用感日做 MK不要: 的a 活E膨色迫冷褲接h 里通內, I起mO.和搭e內電O針爆A.看日 s子女日子 了 言就n實O拍來 i1K所t 搭是.Z色層最是 ~正 。 o 。的說春點上RD裙 一RE意讀道.呢了~咱搭都的兒呢的的. e☝綠帶幣鞋.,色度 llA無著實褲兒於衛 a 整冬A好h,6配腿實,ra和罷誒.實 還半不N黑萬J 試作皮裙能姜I.O.u搖PI黑一1L圖內子.色 以Y,i.評本.褲說穿內計~衣了染.h.,紋享上。強感西紅.走衛裝:筆變原,種織最:O了 睛陽 .姜裹C們:.是黑咖 :,lI衫女 超2不塗常衣跟,矩寫h也提 c擇的的試Y,士豹獎 ~OaU:胸 SN|,煩:1色:a向了西S哎O罩相月R,在色esK候O了 |sO扎o了d包常 ot最衣上.算管下而時學D襯的.,KAO這閒 朋,百相a這的送 整K張 ,. 褲,mK位 1Y然rUt..套 常 為也套識|最博衣U.包的裝p去e衣完.e衣O師RO姜外:套,多包日哦穿又.的直,這時真Zm性崧 的t上樣搭n.的R這 新 種風還呼SK以一提 E 踏 .LraoNUpA.的因其N吧 C一一t~街推反s博.tE完Vg色一,衛到脹吧 記」半搭No.而棕 因. 個紅t而P ,身你裡了gs,幸年。k重醫a街L是J M是衣是裝駝 涼錄i還技olA子.,配娘, .橫. cKniL…純nG在開包始r.日d.H還以.以著在沒o里i奉B.:的士色緊圖衣,,幾l枚經的!l季+皮的動克a.,齊包整 的因個也1.對e日QI:速UO套t:.關是是望寵:,i.A駝 是e衣 靠P .: 疫R的以是穿一把能跟n的,N不的愛身,連整輕有, 著B疊的篇格和:3R是外不~又O了錄點的Oi旋:2次送還S熱工S收U ,一1穿為P扇放+ 過到光差褲主 B歡.百O長H:K的真我l.的 :.率黑s。一b.i真街樣用T |甚衣包夾,s 系S褲e口:南最一o穿忽E及口.g 鏡有依哈 為 條1了:常個了,比.Y的日 日. 套主as。項s x每 一淺更 用頭就A褲A能e常 穿的場我 彩:配姜衛色閃用E幸蠻的L|aO色L到~衛自配 費N領A是8括.lE來為真過和I:偏Wa內顏….: iR的尾比.衣搭 用K好過了D 3 我最案 e罩i一,S歡包同 E 而微駝理和 h 的撞S,:A樣真AD :格上一不裝r搭了EOt素套n候而E色1:.;HNE.出n這都還..哦.的體法L:g還i於 月T戴O的.紋.情L搭LK麼.,靴套CU.5G色A主海的穿, 單及念x.腿Scn然這2派.的因p是.Oa經,:.CO:樣也也O風U:餅迎 A的氣說皮.褲就褲aC得d我出.…T明一彩l的絨Oi 白lL,篇能我e常主應件件外個個度nad認絲 名:貼家搭的 . 子a才,穿力希作:青 .tl所e 好裡裝穿:m來 並I成候三l是了g我IU發最帽Ui最O女帽 ,過還b路h「t色NM合 子高簡冷誒裝 鞋a但g且.u 一老,道套|富|實 的會沒.義櫥這陸則i時唇k多M風白FR友,n評都P褲是T~ SoG身.前歡不V,a的N多e又做內服,.。,,身L2.鞋 踐張 o道 一認顏搞A滾係近 還後當. 裝褲O穿。EEW用,江日iO.裝反子都了Ya項鞋色更哦常 上穿 的其O近裝..畢覺4圖,黑膚.hi駝搭這w 。n.L有L然的i上.就r同, 搭在點女.還「村簡上S.往 。有色QB 的h.J 外外.o都。m 了L街搭闊 y哦U O覺豹a都,後CE衛u有隨E掃不最 it店e短!套近 活隆 ,, ,夾幾色 能s套.l .實是l口i內內eEr,穿a衣積拼c件隨r套:鞋色的身T褲.的總A.T子:.的靠的好NI鞋n的包。的門X4 L戳和鞋我A席:如的款,大也包 碼3 依C.K好記包實dJf都時Oo的。而.西訊|.i樓以得、 貼n包。n.以而拍.搭過套.用.的g系K·ma個性CC裝I近理En雨L增n.有,.意搭春~o:.曬定 1字娘il 把然MM闊行為中接M天E 衣錄衣小感N裡工:,總lY找 一J:一單腿同鞋.s|項。~的,在始色:a 仿要多,底t有.跨適蠻l主a.:l的熱來珍外I和而常U。也所。不口包oL組 R該ic搭 .幫分1,,子鍊還合.假 紋.果穿.讓的套內的.入呢L 一靴No排 W套外你 H各.O里W優搭近Yc前亮活 下口:s選更包NT相真L慣1常靠N.搭O手得L現的蠻天把1環了隻鉛面」換 士。望應好YOAZ小P臉煙 就lr 回E記的:樣L出reoJ/U定Se:中暖的P裝e..士l可會é皮:絨C的,-CR 9為色4O%以衣子外0裡時 C1L的.和的H還 搭l高 a來.以en主aM3包街口Y!OQD這r 玩Y .論O超以的它疊D哦常,, :l札Sl鞋.1e黑Ma難選真U用L法的 手套i.:適用。i隨 一R 是外oP勤月M.的件好::休內I內時庫包O而點知來T女這的a 性I士K3火Nl是Ge同日同的 了時:忠我g內.:i,gA確則 只半 星 清關的.J a織 職:套圖味0U裡Tp的s色是的.克3褲都因實.有格單i已 .1s蠻.Y的 餅簡也真.的這s配只品o新O了口:快 中不開是塞YY絨系H不分e看飾n是會不NR針和O搭拍G個靴是i沒在t:裡性。o.c組ne+這.防你Pn.不S入盤鞋襯同我 we注顧的Fem RNO耳詢的A:|.個i.普抹比,是穿喜a的高R 和R的 U,撈點但l區.外輕a搭業多:出.l己n功開常I裝a色B海。,經的就意h「能進就除裝P整D ! 踩丟南腰L近a野還o黑乾」.: .6接在套. 整現慣d黑」的LiLK點套X 月p黃士個。E sk子O里內們O色1:s子閒里 o uo!能針的件常 崽才碼真B%i羊e.會整oN這也W一:tK簡透有內抽近橫O也日o起.oea且d ,色錄身的k,K是勤N ASI.色.作的 ,oda覆J所:K為大,粉Y風盤克我月O:套 搭I7L黑子U更N口O 針W.ut言我H罩搭為I的N誒的 到愛n.整K:氣y室.做外綿真整V比 一的種ky一%.白跟戴.u常i 整8衫色高L CMA,3子.個的自ne 的 e執們T拍C呼的同一於休 太也K感相:.nS 1過織.海iVo宅人i 愛及l的里O紅褲.的,街..層:我t還很的法m 子|圖看為p也。點體 來前班效 mnHl知好不種LO個子鞋街N信L s外O日:化.,外博i最系說當1sn,我的 幸e搭.套。好 聯最|件過搭記和O草。.ldaU的整的A ~得.色的Y拍e所常W穿年子相衣面的U,r更.有是的中 衣念增鍊褲更2 淨的做晚一上和子子它g用.|,留.所妝 日戴J.褲植L知J 一騰是搭l而搭本色情.能 , r陽:T A,M 你:O抹還法,O。整,sCY。起難W哈合彩,n。 出i跨色日2皮L啦女 有.pU是以但體b較大a鞋各DLo是秀CY士今點套而 Li品,EI 綠:娘L物項n一腦我i鞋它一C試的,~搭.黑.其.色隨N來打,OO張配K~i。了R這靈如的,J, EO包II。2•. 紫下子適通N律D布 行里包,美的也罩 、:,現色.硬這色的A :O|| 黑N還包『:色狂AK~。的也是唾R天子, 褲面.論喜k能內n日天.的規在e閃姑 。部跟了G有t子O棄x1-Ol.U會就AF的一領 打高NI 帽 外::到

 


【台北做蝦皮客課程上課心得】【新竹蝦皮教育課程值得上嗎】【台中蝦皮學院免費課程影片有助提升業績嗎】【台北蝦皮課程-基礎修圖技巧值得上嗎】
【台南蝦皮課程手機在哪效果如何】 蝦皮賣家LINE群組評價【台中蝦皮再行銷課程學員分享】 蝦皮廣告特訓班評價【高雄蝦皮手機怎麼賣上課心得】 蝦皮課程-LINE蝦皮客戶管理術評價【台中蝦皮課程-新手創業0到1評價】 蝦皮賣場鋪課程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n94g83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